连云港市审计系统审计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206

3月5日—3月9日,连云港市审计系统审计业务培训班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由连云港市审计局主办,培训教育学院承办。来自连云港市局、区局、县局共159名审计系统领导和职工参加了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功做培训班总结。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班开班典礼上,副校长裴育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来南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南审的历史发展脉络和审计特色学科建设情况,为学员在南审更好地搞好培训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秦洁局长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学习成效;三是,自觉遵规守纪,确保学习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策跟踪审计》、《案例教学》、《审计法解读》、《文明审计与审计沟通》、《公文写作基础知识》等课程,既有审计业务能力培训课程,又有通识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较强。

点击查看原图

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结业仪式上,杨成功副局长对我院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员顺利完成培训表示了肯定,并对他们即将投入新一轮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理念,二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要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

杨成功副局长表示,本次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大家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任务并没有结束,要把这次培训中所学的知识更好地应用到今后工作中,把好的学习作风带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


连云港市审计局和培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连云港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成立了由局长秦洁同志为班长的班委会,落实专人负责考勤及纪律监督工作,为培训班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我院从培训班计划阶段就精心安排,提前动员部署,明确岗位责任分工,合理组织课程。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期间,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师资、课程、综合保障等管理服务工作,为全体学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