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开展审计知识学习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41

3月14日下午,培训教育学院邀请原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尹平教授为我院职工讲授审计历史文化知识。

点击查看原图

在审计历史文化博物馆,尹平教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审计历史文化博物馆的设计思路、建设过程。


一幅幅照片、一件件藏品、一个个雕塑,尹平教授如数家珍,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审计世界之大同、审计中国之大用以及审计教育之大义”的理解,对审计的历史渊源、审计在我国各个历史阶段的作用、中国审计在世界上的地位等有了新的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

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539会议室尹平教授以《基础与前沿》为题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精彩的审计理论讲座。他从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审计工作的定位、国家审计现代化的难点疑点热点、新时代审计的前沿问题等方面详细分析了现代审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介绍了国家审计在推进依法治国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抓住党和国家优化审计署职责的机遇,服务好审计职业教育,为我国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尹平教授风趣幽默的讲授风格和朴实敬业的专业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