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教育部财务司副巡视员华成刚一行走访我校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713

3月28日下午,教育部财务司副巡视员华成刚、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处长魏秦歌、经费监管中心培训处处长朱明来我校调研考察。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出席座谈会,培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点击查看原图

华成刚副巡视员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南京审计大学校园大气、优美;学校虽然建校时间不长,但是发展速度快,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了大量审计专业人才,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指出,教育部管理的教育经费数量大,如何管好钱、用好钱是教育部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教育部领导十分教育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在全国建立了多个干部培训基地,期待南审这样特色鲜明的地方大学也能积极参与教育部的干部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教育系统审计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裴育代表学校欢迎华成刚一行的到来,并对教育部长期以来对南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特别是“三部一省”共建以来审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教育系统的审计干部培训规划提出了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汇报了南京审计大学与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融合发展的情况,介绍了培训教育学院的主要职责和保障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日常运行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培训课程开发、师资共享和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考察期间,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分别会见了华成刚一行。华成刚还看望慰问了培训教育学院承办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干部计算机培训班的全体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