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内部审计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321

      201872日至721日,连续三期“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内部审计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本次培训由国家卫健委财务司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承办,各省、市、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审计工作负责人,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审计部门负责人,卫健委预算管理医院审计部门负责人以及审计骨干共267余人参加培训。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司副司长樊挚敏、副巡视员王明霞分别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开班动员讲话,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裴育、董必荣应邀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词。

第一批开班典礼

培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组织工作,提前动员部署,根据不同班次学员特点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选配优秀师资、做好后勤保障。学院和卫健委财务司审计处联合组建了班级管理团队具体负责教学安排、综合保障、学员管理等各项工作,培训班成立了班委会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领导积极支持、协调资源,确保全体学员能有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员们普遍表示,这次培训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创新,组织得力,既有政治层面引领,又有审计知识传授,既有系统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方法交流,在理论知识学习和思想交流碰撞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结业典礼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