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382

108-1014日,贵州省铜仁市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由中共铜仁市委组织部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承办。来自铜仁市审计局及各区、县共100名审计干部参加了培训。

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铜仁市审计局副局长田仁华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童瑞连院长对各位学员来到南京审计大学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审的历史发展脉络、校园文化和审计特色学科建设情况,同时介绍了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概况。田仁华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好好学;第二,结合实际,力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第三,遵守纪律,确保学习任务的圆满完成。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依法行政与审计干部法律风险》、《文明审计与审计沟通》、《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等课程,内容丰富、结构合理、涵盖面广,实用性较强。课堂上教学气氛活跃,学员学习积极性高、纪律良好,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学员认真听课

裴育副校长为培训班授课

结业仪式上,田仁华副局长对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我院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全身心投入学习并顺利完成培训的所有学员表示了肯定,并代表所有学员表示一定会将自己所学、所思、所想投入到审计工作实践中去,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童瑞连院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我院高度重视自办班的培训教育工作,培训期间,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师资、课程、综合保障等管理服务工作,为全体学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培训结束后,请学员填写了《培训课程质量评估表》及《培训质量评估表》,力争以学员评价为导向,深入了解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跟班管理及后勤保障情况,以便更好地服务各级各类审计干部的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