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办“初冬暖阳,悦享生活”活动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440

    2018125日下午,培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在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来到浦口区响堂村桃源谷,举办“初冬暖阳,悦享生活”活动。

节气临近大雪,桃源谷寒风凌冽,但工会成员在学院领导们的鼓励和带动下,个个热情洋溢,信心饱满。首先开展的是桃源谷最美步道健步走活动。漫步山间,但见山势迂回起伏,薄云飞卷奔腾,其间炊烟袅袅,鸡犬相闻。虽是严冬,山中却别有一番风景,不仅使人联想到靖节先生“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的佳句。大家欢声作伴,不觉流连。

健步走结束后,院工会又组织了掼蛋大赛、踢毽子跳绳比赛和趣味猜猜猜等教职工趣味活动。

本次冬季分工会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团队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增进了团队感情,鼓舞了士气,使全体成员能够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