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手机 拥抱生活”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与分工会活动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421

为增强师生体质,锻炼良好体格,培育运动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砥砺奋进卅五载 梦想续航青春跑”2018南京审计大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教职工迎新健步走活动于1219日下午200开跑,我院组织了一支青春活力的队伍参加

活动即将开始

大家热情高涨

沥沥细雨也不能浇灭大家的热情

学院教职工在迎新健步走活动结束后,稍作休整,大家体育健身中心举行分工会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五分钟动感单车、三分钟定点投篮和拔河比赛。

动感单车

定点投篮

拔河比赛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参与这两项活动,增强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培育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风貌。同时,我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强健自己体魄,为南京审计大学共创下一个辉煌的三十五周年而努力。

未来,我们共同奋斗,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