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实务:李吉坤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149

南京市审计局处长,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中共党员。88年至98年,从事工程施工与管理9年,从事会计工作8年。99起至2018年主要从事工程投资、资源环境、自然资源资产、绩效、农业、水利、社保等方面的审计。在审计中查处和办理移送的贪污、受贿项目50多件。公开发表工程投资、专项资金、资源环境、自然资源资产等方面论文30多篇。多次被评为南京市审计局:核查能手、审计能手、专业帮带能手。近几年在卫生、教育、建设管理、审计、国有企业等系统,各省市、审计大学等讲授:工程审计的方法及案例解析、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审理实务与工程造价鉴定、固定资产投资建设中内部审计人员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投资审计及评价,查处贪污受贿案件的方法和技巧、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内容审计方法及典型案例、绩效审计、资源环境审计、节能减排及污染治理、水气固废土地环境、社保基金审计案例讲解和分析等专题70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