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山东省税务系统督察内审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468

经过五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由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举办,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的税务系统督察内审业务培训班于近日圆满结业。来自江苏省、山东省税务系统的23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税务系统内审业务这一重点,精心设计课程,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授课师资既有国家税务总局督察内审司专家,也有我校和兄弟院校专家教授,课程涵盖了执法督察业务、内部审计形势与任务、大数据审计技术与方法、文明审计与审计沟通、内部审计发展前沿等,培训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弘扬雨花英烈精神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普遍反应收获很大,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实用性强,各位专家教授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学习积极性,对后续内部审计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有利于推进税务系统内部审计事业的繁荣发展。据了解,这是培训教育学院首次与省级税务系统合作组织内审培训,学院严格按照审计干部培训要求加强培训班日常管理,展示了我校审计职业教育培训良好的形象,受到参训学员和主办单位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