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结硕果——国铁集团审计干部学习培训纪实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53

秋高气爽,白云朵朵,晨露打湿了金色的南审校园。9月27日下午,由国铁集团公司审计局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的国铁集团审计干部培训班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结业。

此次专题培训分为两期,共计400余名学员参训。主要围绕提高集团公司各单位内部审计人员知识理论水平与业务工作能力这一重点,课程安排丰富多彩,内容包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监督、内部审计规定解读、审计质量控制专题、企业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建设项目审计理论与实务等。授课教师既有国家审计署内审领域专家,也有我校和兄弟院校专家教授。培训形式以课堂授课为主,加入交流研讨及审计历史文化与职业荣誉感现场教学等互动环节。

培训结束后,学员普遍反映教学内容接地气、跟形势,拓宽了内审人员审计思路,加强了集团公司各单位对建立内审制度防控廉政风险的认识,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内审工作水平,都有很大帮助。

培训教育学院为承办这次培训班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教学计划、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质保量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