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74

金秋送爽,喜迎国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共庆祖国华诞的浓厚氛围,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参加升国旗仪式

9月25日上午,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组织的升国旗仪式,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学习的3个培训班学员,约270人参加升国旗仪式。铭记历史的最好方式,就是做好当下。我院党支部把这次升旗仪式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旨在教育引导我院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充分点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



 参加“我爱我的祖国”联欢会

9月27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组织的“我爱我的祖国”联欢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参加表演。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祖国庆生,奏响华彩乐章。学院参演节目《国家》(合唱)、《我和2035有个约》(表演唱)、《可爱的中国》(朗诵),最后,学院教职工代表与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联合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我院教职工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表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昂扬向上奉献青春的靓丽风采,奏响了歌唱祖国的嘹亮乐章,唤起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为审计教育事业增添了一抹青春色彩。

参加“秋之润”合唱节

9月29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南京审计大学第十二届“秋之润”合唱节。本次合唱节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来自全校的18支师生代表队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大学生艺术团、留学生代表队参加演出。我院和直属单位党总支、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体育艺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成了一只人数庞大的教工队伍,以一首《不忘初心》唱响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我院教职工纵情歌唱伟大祖国的新成就、新面貌,在歌声中强化“入党初心”“南审初心”“审计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审计教育事业,共同祝福祖国,祝福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