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10月9日上午,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208讨论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小组组长沈滔主持学习会。

会上,顾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四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她指出,作为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党员必须自觉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磨练意志、增强本领,要在各种风浪面前经得起考验,永葆浩然正气,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

参会同志踊跃发言并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纲要》《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全面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马洪勋副院长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心得体会,强调我院是专项对接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并为其日常运行提供保障服务的专业学院,同时也是南审联系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干部的桥梁与纽带,肩负促进审计国民教育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的任务。作为培训教育学院的一员,应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行动在一线、攻坚在一线、担当在一线”的优良品质。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摘编》纳入个人自主学习计划,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