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学: 第一、第二党小组赴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15

        2019年11月14日上午,我院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开展主题教育校外联学活动,共赴位于南京国家级江北新区自贸区产业技术研创园的安元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院长童瑞连、副院长马洪勋、钱琨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了本次联学活动。

       在参观联学环节,安元科技周总和黎主任向我方一行全面介绍了安元作为国家级安全科技支撑平台承担单位的组织架构和战略布局,以及公司在“让城市与工业更安全、更智慧”的企业愿景下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安元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企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案例,着重讲解了安元在PaaS平台研发、“工业安全云”SaaS产品运营和“工业物联网”IOT设备研发方面所具备的突出优势和行业领先地位。

       参观联学结束后,第一、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和安元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公司主要负责人周总介绍了安元在战略创新、组织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方面的具体做法。童瑞连院长在听取介绍后,向安元公司团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安元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安全工程和应急管理等领域的优势和推广应用对于当下审计干部培训,特别是审计干部在项目审计多场景情景下的思路创新和方法应用具有重要启示和借鉴意义,希望安元可以发挥自身技术特长,促进审计干部培训教育工作。钱琨副院长表示,安元在产学研结合方面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建议今后安元可以利用自身行业领先地位和研发优势与南京审计大学开展专业合作,在审计会计大数据技术应用、金融工程等领域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同时也欢迎安元来学校开展各类讲座,为南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安元公司表示,技术研发的归宿就是在真实世界中各个场景的应用,对于校方提出的宝贵建议公司会安排专人对接,并对今后双方进一步的接触和合作表示欢迎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