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开始啦,NO,我们还在培训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538

1月13日,由上海市审计局主办,培训教育学院承办的“上海市审计机关审计案例教学师资研讨班”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国际报告厅拉开序幕。开班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欢迎,上海市审计培训中心主任何敏做动员讲话,培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春梅主持开班典礼。来自上海市市区两级审计机关的27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12日下午参训学员到达泓园后,即前往教室接受入学教育。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洪勋向大家介绍了南审的发展历史、中组部培训管理规定,向学员们强调了在校期间培训纪律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南京审计大学廖飞博士主讲《国家审计案例教学导论》,引导学员讲好审计故事,帮助审计干部开发能够满足教学需求的审计案例。

本次培训是上海市审计局为夯实审计干部的案例教学理论基础,提升审计案例的编写、开发、分析和运用能力,充实和强化审计干部培训师资库建设而专门组织的。也是我们培训教育学院首次承办审计案例师资培训班。提前一个月,双方就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和后勤保障等进行了专题研讨,以期给学员带来一个完美的培训体验。

培训班课程既有中国审计史、教育心理学这样的理论教学,又有经济责任审计、社保审计、大数据审计、企业审计等实务课程,还有交流研讨、学员说课等安排。培训师资阵容强大,不仅有南审教师、也有审计署特派办专家、也有国家行政学院教师。

学院落实专人负责日常服务工作,安排教师全程跟班。

虽然学校已经放假,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也已经结束培训任务,但是,我们继续用优质、周到的服务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