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教学师资班圆满收官, 我们的寒假开始啦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864

1月17日,为期一周的“上海市审计机关审计案例教学师资研讨班”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国际报告厅完美落幕。这是我们培训教育学院首次承办地方审计机关审计案例教学师资班。一周里,我们为上海市审计干部安排了《国家审计案例教学导论》《经济责任审计案例》《社保审计案例》《中国审计史》《案例教学理念与方法》《大数据审计案例》《企业审计案例》《教育心理学》等课程,同时组织了两次研讨、两次学员试讲。充实紧凑的5天学习生活,魔都审计学员们热情高涨,不是在教室,就是在去教室的路上。大家克服种种困难,调整学习状态,构筑审计案例教学的理论知识体系,磨练案例教学的方法技巧,为成为优秀的案例师资努力。

强大的师资团队

认真的我们

学员座谈

我们结业啦

 学员们收获满满,我们也虽苦犹乐。学员们踏上返程的列车,

 我们的寒假也开始啦!

 培训教育学院祝大家寒假愉快,

 鼠年快乐!

 2020我们一起加油!

 鸣谢:上海市审计局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