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移民管理局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788

9月21日—9月25日,为期一周的“国家移民管理局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国家移民管理局后勤保障司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承办。来自国家移民管理局所属各级资产管理部门的13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家移民管理局后勤保障司副司长纪钟强、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董必荣 、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总站长何伟、国家移民管理局后勤保障司资产处处长陈强出席开班典礼。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主持开班典礼。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国家移民管理局在我院成功举办“国家移民管理局审计业务培训班”之后,和我院的又一次高标准的交流合作,参训学员层次高、人数多。培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的培训工作,与国家移民管理局后勤保障司资产管理处反复研究培训需求,精心设计课程,配备了强大的师资阵容。副校长董必荣、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财政部资产管理司行政事业资产管理一处处长王金辉、江苏省财政厅资产处处长林玲等应邀为培训班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资产管理工作经验与体会。召开国家移民管理局资产系统操作答疑会,为学员解决迫在眉睫的实务难题。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培训班还组织了弘扬雨花英烈精神现场教学,缅怀革面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安排既有党建层面的引领,又有资产管理专业技能知识,既有系统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方法交流,宏观结合微观,理论联系实际,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是学员们达成的共识,纷纷表示期待今后有更多类似的学习培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