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集团审计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935

       9月14日—9月18日,由国铁集团审计局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的国铁集团审计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国铁集团审计局处级以上干部,审计特派办特派员、副特派员,集团所属企业审计机构的负责人等70位审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铁集团审计副局长毕晓霞,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出席开班典礼。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主持开班典礼。

       裴育副校长副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学员们在学习研讨过程中能够与培训班老师分享实务工作经验及案例教学资源。要求培训教育学院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取得优良学习培训成绩,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

      毕晓霞副局长副局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促进审计管理水平提高,同时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和廉政要求。

      童瑞连院长讲解了培训期间教学、生活、安全方面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学员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和疫情期间防控要求,安全、顺利地完成学习任务。

      培训班班长—国铁集团上海局集团公司审计部副主任曹明华带领全体学员一起学习了中组部最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

      据了解,这次培训是国铁集团第二次来南审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参训学员层次高、人数多。培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的培训工作,与国铁集团审计和考核局反复研究培训需求,精心设计课程,配备了强大的师资阵容。校长刘旺洪、副校长裴育,中国内审协会会长鲍国明,审计署上海特派办一级巡视员夏明东,江苏省审计厅副厅长葛笑天,审计署经责司处长刘庆明等应邀为培训班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工作体会。还召开了审计机构负责人座谈会,研究部署国铁集团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