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审计局领导到访我院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764

近日,淄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勾东升一行到访我院,就审计业务培训、审计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院长童瑞连、副院长王巍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童瑞连首先对淄博市审计局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培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开展审计培训、服务校地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勾东升围绕淄博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工作,提出了当前地方审计机关转型升级和科学发展的瓶颈问题,期望借助我院优质的平台和资源,广泛深入地开展交流合作,进一步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勾东升一行还先后前往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政府审计学院等部门调研座谈,围绕研究生双导师制、学生实习基地、毕业生定向就业、大数据审计平台等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淄博市审计局此次来访,不仅有利于我院深入了解审计实务培训需求,对于深化校地合作、建设联合培养基地、协同开发教研案例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均有着重要意义。我院将持续发挥在审计国民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校打造一流的审计人才培养高地,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淬炼更多审计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