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亲华书记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52

11月25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审计大学监察专员龚亲华赴培训教育学院调研。培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徐军、校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陈怡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师资共享、课程共建、平台共用、资源互补、活动共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保障署党校、教育学院日常运行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等做了汇报。副院长马洪勋、王巍、钱琨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报告了工作情况。


    龚亲华书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培训教育学院干部职工克服困难,保障署党校、教育学院正常运转所做的努力。他指出,培训教育学院班子团结,有战斗力;党风廉政建设抓得好;学院队伍带的好。为推进审计国民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同时要求培训教育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校姓党、服务审计大局的原则贯穿培训服务的始终;要再尽职、再努力,更好地服务审计干部培训工作;要严格自律,严格管理,管好自身队伍,同时管好参训学员,展示南审职工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