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创特色 提质增效我先行 培训教育学院召开优质党支部考评汇报会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36

      1211日上午,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优质党支部考评汇报会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党委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丽萍等出席考核汇报会,培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和支委会成员参加汇报会。

      童瑞连同志代表党支部从组织设置、队伍建设、融合发展、平台作用、考核获奖等5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生动活泼的场景回放,重点报告了学院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促进融合发展,发挥平台作用”的工作情况。

      李乾文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创建“优质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有声有色、队伍建设坚强有力、融合发展稳步推进、平台作用愈发彰显,这一系列举措在推进“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增强我校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作出了表率。他希望,学院继续在特色上下功夫,努力探索审计国民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积极发挥党建融合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随后考评组认真查看了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工作台账、自评支撑材料,就考评细则及整改内容与支委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