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连云港市审计系统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648

      226日—33日,连云港市审计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由连云港市审计局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承办。来自连云港市审计局及各区、县审计局共183名审计干部参加了培训。

学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连云港市审计局局长秦洁做开班动员讲话,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主持开班典礼。晏维龙书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审的历史发展脉络、校园文化及审计特色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同时介绍了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及相关工作的优秀成果。为进一步提高连云港市审计系统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秦洁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积极主动学习,明确责任使命;努力探索实践,提高业务能力;严守规章制度,全面团结协作。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师资阵容强大,既有南审和兄弟高校从事审计研究领域的专家教授,也有审计署业务司局和江苏省审计厅处室实战经验丰富的审计人员,安排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发展与创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析与应用》、《审计案例教学》、《政府审计基本理论》、《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审计质量控制专题》、《大数据审计专题》、《投资审计理论与实务》等课程,穿插优秀审计项目展示和讲评,教学内容丰富,课程结构合理。晏维龙书记高屋建瓴,从经济监督理论与实践、新时代审计监督实践的发展、新时代审计理论的发展与创新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监督的总特征。各位教授和专家独具特色的授课形式,将审计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晏维龙书记为培训班授课

学员认真听课

培训期间,我院组织学员集体观看了审计署第九期审计大讲堂。在学习之余,学院安排了篮球、气排球比赛等文体活动,丰富了学员的课余生活。

学员收看审计大讲堂

学员参加文体活动

结业典礼上,连云港市审计局副局长杨成功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他对我院为本次培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本次培训层次高、效果好、针对性强;对全身心投入学习并顺利完成培训的所有学员表示肯定,并号召所有学员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及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学以致用,确保审计工作质量。

结业典礼颁发证书

我院高度重视自办班的培训教育工作,在此期间,学院配备专业的师资团队和班级管理人员,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生活及综合保障管理服务,为全体学员营造了良好培训环境。培训结束后,学员填写了《培训课程质量评估表》及《培训质量评估表》,力争以学员评价为导向,更好地服务审计系统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