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640

     224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538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南京审计大学中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主持会议,副院长马洪勋、吴春梅、钱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童瑞连院长首先传达了晏维龙书记、刘旺洪校长在南京审计大学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晏维龙在讲话中以人才培养为主线,跟大家探讨了四个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建设、新商科发展的趋势和要求、教育教学改革方向、组织与队伍建设。这四个问题分别回答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靠谁培养人等人才培养的四个首要问题、根本问题、重大问题。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校长刘旺洪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在会上部署2019工作要点,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2019改革发展十大重点工作,从十个方面展开部署了学校主要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组织全体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完善本单位工作要点,涉及学校工作要点的部分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跨部门工作当确定牵头单位协同推进;各单位结合本部门实际,对工作要点如有意见和建议,尽快回复补充修改内容;工作要点确定后,及时下发落实,作为今年工作督查内容。

童瑞连院长强调,学校在工作要点中专门提出推进学校与审计干部教育学院融合发展,努力探索校院资源共享、师资共享、课程共建的新思路。这是我们的重要任务,大家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服务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日常运行的同时,积极开展审计职业教育与国民教育深入融合研究,为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副院长马洪勋、吴春梅、钱琨分别就后勤保障工作、教务教研工作、学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积极适应新学期、新任务的变化,尽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童瑞连院长作总结发言,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院规范化建设和教职工队伍自身建设,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掌握规律,提高工作效能,以严格自律、和谐守礼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