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 伽人有约”校(院)女教工瑜伽社团正式开课啦!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20

    为推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与我校深度融合,丰富校(院)女教师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由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女工委员会发起,培训教育学院分工会牵头组织校(院)女教工瑜伽社团313日成立,首期学员共计32人,分别来自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部等数十个部门。

校工会主席吴学军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女教工瑜伽社团的组建,感谢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女工委员会和培训教育学院分工会做出的努力,感谢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喜欢运动的人,都是形象美丽的、心态阳光的、身体健康的,希望大家在瑜伽教练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勤奋练习,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

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对社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女老师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塑造美丽身型。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老师们舒展身体,放松心情。部分老师是零基础,第一次课程结束后,老师们表示:虽然拉伸的时候很疼,但是结束后身心都很放松,尤其是肩颈部疼痛得到了明显的缓解。也有成员感慨:“以前都是自己对着视频练总是不得要领,现在得到专业老师的实际指导,动作做得更标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