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创新招 小组联学共提高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53

       为加强学院各部门的沟通联系,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上新台阶。11月5日上午,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第三党小组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539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第一党小组组长沈滔主持会议。

       会上,李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11-15章及晏维龙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晏书记在讲话中总结回顾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用六个“进一步”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重点,我们作为基层党支部应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创新、打造特色亮点活动,密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调查研究具体化,着力解决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参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踊跃发言并分享学习心得,马洪勋同志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要认真对标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审视和提升各方面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