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727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校党委印发的《南京审计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要求,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将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深化整改落实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一环。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规定的篇目章节,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有关同志及学院教职工、参训学员对我院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分管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都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12月4日-5日,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第一、第二、第三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小组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检视剖析。12月5日下午,学院党支部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539会议室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王智源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一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党员同志们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展开,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刀刃向内,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在随后开展的民主评议中,党员同志结合本年度工作情况,通过无记名方式分类别开展民主评议,程序严格、结果有效。

       童瑞连同志在全体党员会上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查摆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清单,做出了整改承诺。

  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投票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各项要求进行,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直接检验。下阶段,我院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将切实坚守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