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长期有效)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735

活动主题

为积极推进校院融合,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在校学员和教职工的生活,展示审计人员审美情趣和艺术才能,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将开展“美丽校园”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参赛者范围

审计署党校、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教职工和在校学员,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教职工。


拍摄对象

审计署党校、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南京审计大学校园环境。


 报送要求

 1. 作品可表现校园景色原貌;也可通过对比、人像等方式表现校园春日风貌。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要求为围绕校园题材的摄影作品,能充分反映审计人员较高的精神风貌和审美追求。

 2. 本展览只接受电子数据投稿,作品应为JPEG文件格式,每幅作品请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的形式命名,多幅作品的文件压缩包也以此形式命名。单幅或组图均可,彩色、黑白不限,另附Word形式的作品说明100字以内。

 3.作品一律要求原创,不得剽窃或抄袭,参赛者选送作品为本人独立拍摄并拥有著作权。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有侵权,责任由投稿人承担。所征集图片将用于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官微文稿等非商业用途的需要,作品以图文形式呈现并附作者姓名,并直接参与年度优秀作品展。


 入选奖励及展示方式

 1. 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

 2. 获奖作品将于2020年3月在审计署党校、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举办展览。

 联系方式

  1.  投稿邮箱:4607832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