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干部学院领导到访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35

3月17日上午,大别山干部学院对外交流与联络部部长韩宗平、副部长邵家伟等一行4人到访我院,共商合作办学事宜。我院童瑞连院长、钱琨副院长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童瑞连首先对大别山干部学院一行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院规模、师资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大别山干部学院同志作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大别山干部学院宣传片,韩宗平部长围绕来访目的,介绍了大别山干部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课程开发等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就培训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探讨,并在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共识。2018年暑假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组织部曾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学习,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效果好,收获多。希望在此基础上,加强审计专业性与培训工作的结合,发挥我院优势,搭建起长期交流平台,缔结友好关系,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会后,韩宗平一行在童院长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