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党校、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61

      2021317日上午,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综合教学楼515教室举行。署党校、教育学院领导张俊、刘军、李云玲和我院院长童瑞连出席,校(院)和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俊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侯凯审计长在审计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校(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学习教育在校(院)扎实深入开展。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张俊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学党史、悟思想,深刻把握一脉相承的理论逻辑,修好“从哪里来”的历史课题;二、学党史、办实事,深刻把握慎终如始的价值逻辑,答好“为谁而来”的时代命题;三、学党史、开新局,准确把握与时俱进的实践逻辑,做好“继往开来”的发展考题。他强调,校(院)要立足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彰显特色、创新方式方法,要通过学习教育推动校(院)发展,务求实效。他号召全体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奋力书写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