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就是要把全世界的甜给你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413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是拥抱自然、亲近自然的大好季节。3月22日下午,培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不负春光,‘莓’好相约”踏青采摘活动。

草莓种植大棚内,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色泽鲜艳、香甜可口的草莓赏心悦目、令人垂涎,带给大家满满的治愈与幸福。

欢声笑语间,大家尽情享受着春天的美好,体验着动手的乐趣。在清风鸟鸣的陪伴中,大家纷纷化身快乐的小果农,手提果篮,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一边分享生活和工作的趣事。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大家都收获满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踏青采摘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大家体会到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在美好的春日里,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培训教育学院分工会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以更加努力奋进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