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56

9月9日上午,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党支部第二、三党小组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楼223会议室进行秋学期政治联学,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方春华同志领学,她以总书记五次在“中青班”讲话为切入点,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历次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联学是秋季新学期开学以来的第一次政治学习,党员同志们反响热烈,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学习感悟。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不仅是对全党中青年干部的开学第一课,也是对青年党员的殷切期望,更是我们在落实具体工作中必须遵从的原则标准与底线要求。我们要立足协调办本职工作,特别是在培训班日常服务管理保障中,牢固树立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切实做到专心、用心服务,耐心、细心答疑,确保取得优异的工作实绩。

钱琨同志充分肯定了与会党员的学习成果,并从两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一方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引领,面对人数多、学员结构差异大的培训班,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接受挑战,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努力成为培训班管理服务的行家能手;另一方面,要在服务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日常运行的同时,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努力探索校院资源共享、师资共享、课程共建的新思路,积极开展审计职业教育与国民教育深入融合研究,为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