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就各位!虎力全开!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96

乍暖还寒之时

枝头若有若无的一抹新绿

提醒我们初春的序幕缓缓拉开

新学期也随着春天如约而至。


2月20日,2022年度市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培训班、2022年度第一期新录用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共计450余名审计干部从全国各地汇聚于此,在浩荡春风中满怀期待与憧憬,共同迎接春季学期的到来!

春节期间,协调办教职工主动放弃休假,迅速投身培训班前期准备工作,依据疫情形势随时调整培训计划,确定学员人数,制定接站方案,逐一核查学员防疫信息,全力做好开班前的各项工作。

受疫情形势影响,初任班积极探索多地会场培训新模式,安排跟班老师赴北京保障培训班运行有序。班主任提前组建班级群,同时对不同地点的学员做相关安排。

为确保圆满完成培训班服务保障工作,协调办教职工提前结束寒假,全部返岗,组建巡查小组,深入教学楼、学员公寓,细致检查水电设备,寝具桌椅,只为给学员营造安全、卫生、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翘首期盼。他来了,她来了,他们从五湖四海相聚在这里。

机场、车站,接站人员的身影不断穿梭,第一时间迎接学员,核查相关信息,对接返校车辆,脸上的汗水是对职责的恪守。

复核体温、行李消杀,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多措并举保障学员健康安全。

跟班老师整理报到材料。

报到确认!领取胸牌!一切井然有序!

公寓前台,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不绝于耳。

22:00,晚间例行安全巡查开始。

夜晚的风还带着冬日的寒意,最后一批学员终于到达。

 2月21日上午,奏国歌、授党旗,2022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

让我们不负春光,

元气满满向未来。

天南地北,

很高兴在这里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