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结合《南京审计大学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要求,2月24日上午,协调办党支部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22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卫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卫红传达了晏维龙书记、刘旺洪校长在学校春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一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结合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检视剖析,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紧密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坦诚客观,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增强了协调办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

最后,钱琨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将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常态化工作,不断提出新思路、新建议。

会上,采取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民主测评。

下一步,协调办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审计国民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