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有你有我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10

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

面对这场疫情的倒春寒,

协调办全体教职工迎难而上,“疫”无反顾,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战疫行动!


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守护学员健康安全

国内疫情多点暴发导致这个学期的培训班工作面临更大压力与更多挑战,一开学协调办全体教职工便迅速切入到“白+黑”、“5+2”的工作状态。

他们为了商议出更优的工作方案,加班加点、不断摸索;他们为了有效化解防疫风险,不断排查、反复确认;他们回应学员关切、解决学员所需,细心服务、精心保障;他们向学员们传达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大家遵守防疫相关规定,不厌其烦、坚定信心;他们心系隔离学员,每日温暖问候,落实落细、用心用情;他们组织学员完成每一次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在最艰难的时期,无论疫情防控任务有多重,他们仍然顺利完成了来自全国各地,共计800余人的两期市县审计局领导干部培训班和第一期新录用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带班任务。

心之所向是初心,行之所往显担当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一个人都应是战斗员。“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有经验!我先上!”协调办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学校党员突击队。

钱琨、王蕾、方春华等党员同志走进核酸检测一线,争当防疫志愿者,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化身一个个“大白”涌现在校园里,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全身心投入战斗。

坚守岗位做表率,线上学习修内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学校进入封闭管理后,协调办全体教职工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但他们的工作学习并未按下暂停键!

会计班的班级管理团队依旧奋战在带班一线,他们始终在岗,保质保量完成每天工作任务;他们心系学员健康状况,关注学员思想动态;他们用真心与真情,用行动与坚守,高效有序地保障好时间长、任务重的长期班带班工作。

协调办全体教职工依然不断学习、勤修内功,积极参加由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党委举办的“学查改”专项工作专题学习,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凝神聚力做好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疫情防控的硬仗仍在继续,

但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磅礴的力量始终在传递,

你我共同努力,终会万事胜“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