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联络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对外联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1

       5月15日下午,对外联络办公室根据《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项方案》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教学楼22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对外联络办公室李卫红主任主持,张熠副主任领学。

       会上,张熠传达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分享了参与南京审计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读书班的学习经验及心得体会。他指出,要通过研读原文原著,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将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实际,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我校审计特色,不断提高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