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90

1010日下午,培训教育学院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539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童瑞连院长主持了会议。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

会上,童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新闻视频。

童瑞连院长主持会议

钱琨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历次重要的教育工作大会和会议重要决策内容,并对此次教育大会进行了简单介绍。他带领大家对讲话全文进行了重点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教育的定位进行了深度剖析,理清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

钱琨副院长领学

会后,参与学习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九个坚持”“四个下功夫”蕴含的教育思想和方法指导,将之与工作结合,落实到保障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日常运行的实际中去,为促进审计国民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