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南京审计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成立于2015年,前身为培训教育学院。20221027日更名为对外联络办公室,培训教育学院相关职责并入,代表学校负责对接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的综合性协调服务工作。 

主要职责是:综合协调校内各部门与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延伸服务等工作;综合协调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与地方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负责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日常教学运行管理服务、学员管理服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加强与审计署和地方审计机关的联系、合作与共建,推进审计国民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部门设有综合、教务、学务、保障等4个职能科室,现有教职工17人。其中,党员数占94%83%的教师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涉及经管、法律、文艺、农业、资源环境等多学科背景,是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朝气蓬勃、特别能干的队伍。

年来,部门在南京审计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署党校、教育学院的悉心指导下,按照保障有力、服务周到、安全第一、服务审计的要求,保障各类培训班次360余期,服务各级审计学员60000余人次,保障审计署领导来访180余人次,为南京审计大学重要活动提供服务150多场次,得到审计署领导、南京审计大学领导和署党校、教育学院领导的充分肯定。(数据截至2022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