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决定马洪勋同志任培训教育学院副院长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617

    124日上午,培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学校关于马洪勋同志任职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出席会议。

裴育副校长对培训教育学院和马洪勋同志予以祝贺。他肯定了马洪勋同志在金审改制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马洪勋同志能发挥所长,与培训教育学院共同进步。裴校长对培训教育学院推动南京审计大学与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干部教育学院融合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满意,认为这是一支吃苦耐劳、能战斗的队伍,鼓励大家要在南审发展的过程中再立新功。

童瑞连院长对马洪勋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对校党委、校行政对培训教育学院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马洪勋同志的加盟,壮大了培训教育学院团队,有助于打造一支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强、乐于奉献、热爱培训教育事业的干部队伍,为审计国民教育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添砖加瓦。

马洪勋同志回顾了近年来的履职情况,表示很高兴加入培训教育学院,愿成为这支战斗团队的一员,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