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培训教育学院“党建和创”启动暨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3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浦口分公司党总支共同协商、充分酝酿,决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于10月16日上午,举行“党建和创”共建活动启动暨签约仪式。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童瑞连、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浦口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戎峥出席,各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参会。仪式由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童瑞连主持。

童瑞连书记首先对浦口分公司党总支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其对南京审计大学及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我院党支部基本概况、工作特色、所获成果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我院党建工作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全体党员教工筑牢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同行。期望通过此次党建和创,借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党建工作体会,促进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浦口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戎峥同志做交流发言,他向在座各位介绍了浦口分公司党总支的班子建设、组织生活、思想教育、人才培养、“岗区队”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突出其紧抓党建与生产相融合的工作作风。同时,他也表达了诸如党课形式相对单一、宣传氛围营造不够、志愿活动组织较少等不足之处,期望在今后的支部共建活动中取长补短,创新思路,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水平。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协议书》,提出从“党建互促、业务互拓、服务互联、资源互享”四个模块出发,围绕支部建设,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在业务交流中融入党建交流,实现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双向提升。

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双方党建互联、业务和创正式启动,是我院立足本职工作,宣传南审特色的又一突出举措。共建双方达成一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和创工作的开展,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