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勇于担当 努力作为——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培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22

       10月22日上午,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综合教学楼208讨论室开展集中学习。

       参会同志踊跃发言并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纲要》、《摘编》,立足自身工作,理论结合实际,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大局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把党员的先进性更好地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学习领会,承担起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  

       学习会上,同志们还分享了观看《榜样4》后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等普通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大家,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彰显共产党员的风采。

       马洪勋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和践行主题教育指导思想要到位,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增强改革信心,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更好发挥先锋榜样的作用;三、增强规则意识,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四、在工作中,做到实干、担当、作为,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