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传承雨花精神 追梦新时代 ——雨花英烈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3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4日上午,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539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雨花英烈精神。

       会上,由雨花台现场教学小组副组长盖幢幢从雨花台的历史沿革、雨花英烈精神传承等方面进行领学,极富感染力的讲述让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强烈的心灵激荡和精神洗礼。盖幢幢带着大家追忆了恽代英、邓中夏、宋克靖等雨花英烈的革命事迹,一起分享了几位烈士写给妻子、孩子的家书,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王斐、张文影等小组成员结合现场教学情况,对过程中的感受进行分享,表示小组成员应凝心聚力,针对不同受众,着重从雨花英烈人物入手,努力完善讲稿,让“雨花英烈精神”走入每位学员心底深处。

       这既是一次英烈精神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的精神洗礼,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英烈精神,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切实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