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审计局领导到访我院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126

10月12日上午,淮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宝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德军等一行5人到访我院,共商政校合作事宜。我院童瑞连院长、王巍副院长出席本次交流活动,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王士红、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冯国富及我院廖飞副教授参加座谈。

童瑞连首先对淮安市审计局一行此次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与淮安市政府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后所做的工作。贺宝祥局长就来访主要目的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政校合作事项,和为即将举办的“淮安市审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提供软硬件支持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淮安市审计局人教处副处长潘杰介绍了淮安市审计系统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知识竞赛的实施方案,数据处副处长乔加兵就数据审计技能竞赛的需求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竞赛方案及实施步骤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就南京审计大学淮安研究院落地措施及后续合作细则展开进一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通过搭建信息互动平台、智力对话平台及人员互动平台,在课题联合攻关、定制定向培训、社会服务拓展、学生社会实践、精英人才聘请等方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我院将继续秉承“互利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在审计国民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推进校地合作,努力实现双方携手共进、政校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