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审计干部教育协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51

10月23日上午10时,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和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综合教学楼515会议室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学习会议精神。署党校、教育学院领导刘军、李云玲,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等出席。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全体干部职工合唱《国歌》,合唱完毕后集体肃立,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主题为“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




 校院领导及干部职工全神贯注,及时记录学习笔记,认真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丰富,文字朴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平凡的生活里不懈奋斗。